大紀元十週年慶系列講座受歡迎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訊】《大紀元時報》創刊十週年回饋讀者系列專題講座10月23日,在紐約華埠拉開序幕。講座包括中醫保健、風水命理、珠寶鑑定、攝影等內容,吸引很多華人參加。請看報導。

胡乃文醫師的中醫保健講座介紹了簡單易行的健康良方,比如穴位按壓,自己動手解除常見病痛。他還講解了中醫和西醫的區別,並糾正了人們對於健康的一些理解誤區。胡醫師還為聽眾解答了很多困擾很長時間的健康問題,並現場做演示。

紐約華人馮女士:“我們聽這個講座對我們保重身體有很大幫助,最好多主辦這樣的活動,給我們老人家參考。”

如何找到曼哈頓的龍脈,那裏是法拉盛的水脈,在哪裏買店可以更易進財。大紀元特別請來台灣資深風水師簡淑惠為聽眾講解。不要小看桌子怎麼擺,門朝哪個方向開,都有很大學問。

胡乃文和簡淑惠還將於10月24日和30日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第二場講座。另外30日和31日,在同一地點還有珠寶鑑定和攝影作品和攝影器材講座。

大紀元創刊十週年慶除了舉辦專題講座外,還將於10月29日晚6點半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內舉行餐舞會。訂票熱線:212-244-3395。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