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候選人惠特曼洛杉磯造勢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為了爭取成為加州新任州長,共和黨參選人梅格•惠特曼目前忙於在各地造勢拉票,希望在十一月三日的選舉勝出。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百餘位梅格•惠特曼的支持者,於太平洋棕櫚酒店舉行造勢活動。今天到場的來賓包括中、美、日、韓各族裔代表,加州參議員夏樂柏及克特•海格曼等人,還有工業市鄰近城市的多位民選官員。

惠特曼表示她如果成為第一個女州長後,要精簡規章制度及官僚體系、創造就業機會、改善教育制度,以重振加州經濟。

洛杉磯80-20亞裔政治促進會會長王竹青說明他們為何要支持惠特曼:「如果她當了州長的話,一定會邀請亞裔的領袖們,跟她變成一個工作的團隊,並向她推薦優秀人才。」

目前惠特曼與對手布朗的競爭激烈,讓惠特曼飽受批評的原因之一,是她曾在EBay任職期間,將大量的加州工作移轉到海外,還有惠特曼選擇廢除私立特許學校(Charter Schools)的上限。

加州州長參選人梅格•惠特曼:「加州有特許學校數量上限,我們應該移除那個上限,但我將是加州各級學校史上最大的支持者,我有改善加州教育制度的熱忱。沒有好的教育制度,就沒有未來可言。」

加州教師協會批評惠特曼的政策會惡化公立學校資源不足的窘境,且鼓勵增加有權力選擇學生的特許學校,也許會造成更多社會不公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 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