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海上搜尋 發現大輪胎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5日電)蘇花災情今天持續進行陸海空搜尋,海軍上午在蘇花公路114.5公里處海中10公尺水深下,發現1個大輪胎,已送回蘇澳港供相關單位鑑定參考。

  蘇花公路114.5公里下邊坡處昨天發現部分遊覽車殘骸,救難單位懷疑人車可能翻覆在當地或掉落到附近海中。救難單位今天出動200多名陸海空搜救人員及國軍在當地搜索,其中包括6名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官兵與8名陸戰隊水中爆破中隊官兵。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第3作業隊副隊長張明仁說,昨天搜索行動因海水混沌,無功而返,今天隊員再度下海後,能見度雖比昨天良好,但也只有約2公尺。

  張明仁說,上午11時25分在114.5公里處海中10 公尺水深下,發現1個大輪胎,不能確定是否是掉落的遊覽車所有,但為了日後相關單位了解案情,下午1時已將大輪胎經由海巡署巡邏艇送到蘇澳港,供相關單位鑑定參考。

  張明仁說,由於午後海象不佳,今天海上的搜索行動暫時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