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4.7級地震 塌24屋 傷12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中國河南省周口市,24號下午,在太康、扶溝、西華三縣交界處,發生4.7級地震,震源深度約8公里。據官方消息,截至25號1點統計,地震造成太康縣24間民房倒塌,遜母口鄉有一中學12名學生受傷住院。

河南省周口市,24號下午4點58分發生4•7級地震,地震發生後,太康縣遜母口鎮第一中學的學生從教室撤離時,有12名學生受傷﹔一名該鎮電站員工,25號證實了學生受傷的消息。

遜母口鎮農電站員工:「學生從樓上下來、下的急,人多,後面的砸著了前面的。砸傷了,沒有死亡的,砸傷了。」

受傷學生被送往縣人民醫院救治,其中有8人住院,4人傷勢較重。據醫院工作人員介紹,受傷的學生被分別安置在外科的幾個病區。

太康縣人民醫院工作人員:「都在外科住著,他現在不是住一個病區,住幾個病區,具體在哪個病區俺都不太清楚,俺光知道這個情況。」

周口市地震局人員表示,太康縣周邊地區有震感,已經數十年沒這麼大地震了。

周口市地震局辦公室人員:「最嚴重的就是太康縣,周邊地區有震感,震級是4.7級。這個算是周口地方近20年來震級最高的。」

24號晚上7點01分,在地震發生地又監測到1.6級餘震。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