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國際旅遊業和旅行展示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加拿大的蒙特利爾的冬天有近半年的時間, 但是無法阻止人們對春天的嚮往和尋覓, 能在風光迥然的異鄉渡過假期該是多麼一件另人神往的事情。讓我們跟隨記者一同參觀這裡的蒙特利爾國際旅遊業和旅行展示會

10月22日到24日,在蒙特利爾文德大廈舉行了第22屆國際旅遊業和旅行展示會。其間有超過100個國家和城市的旅遊社或飯店,分別在四個不同展示展區提供所有與旅行相關的服務,並且安排了許多相關講座。

活動主辦者 盧西亞 [我們幫助你,使你的夢想成真]

就如同正在經歷一次壯觀的環球旅行。來賓們從各個國家的展臺盡情了解那裏的人文美景。各個國家的音樂,傳統服裝、藝術和美食為前來展示會的人們帶來更全方位的體驗。

韓國觀光公司市場協調人 蘭蒂[我們提供拌飯, 我們提供拌飯, 本地我最愛的美食 , 還有烤肉。]

國際旅遊業和相關行業顯示,近年來本展示會在北美已為最大的活動之一。每年將迎接數以萬計的來訪者和許多旅遊界的業內人士前來。

新唐人記者谷雨、潤熙蒙特利爾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