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皮夾 疑創意陸客團員所有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宜蘭縣27日電)搜救人員今天上午在蘇花公路尋獲物品,下午送至宜蘭運動公園,總計有9件,其中有1件皮夾於114.5公里處被尋獲,裡頭有大頭照,但無法確認身分,警方懷疑是創意陸客團所有。

9件物品包括裝有人民幣592.5元的外套、紅色手提袋、2只行李箱、右腳布鞋、隨身包、皮夾、手機套、汽車零件,,其中1大1小行李箱上面別有名牌,分別為平安離台弘泰陸客頓英喬、翟廷光所有。另外,有1只隨身包裡頭裝有趙東友的身分證。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全聯會)理事長姚大光也到場察看,確認上述3名皆不是創意陸客團成員。

另外,在114.5公里處尋獲的皮夾,裡頭有數張黑白和彩色的大頭照和幾張名片,沒有證件可顯示其身分。經創意旅行社導遊曾慶華母親指認,非曾慶華所有,裡頭的大頭照也不是曾慶華。警方說,114.5公里處疑為創意陸客團掉落地點,懷疑是創意陸客團成員所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