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疑因患病怕拖累兒女手把手跳樓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25日瀋陽一對老夫妻疑因患病怕拖累兒女手把手跳樓

大陸消息:25日,瀋陽市皇姑區泰山路69號49棟樓,兩位60歲左右的老夫妻雙雙從8樓頂跳下,當場身亡。現場,兩位老人遺體旁兩雙嶄新的棉鞋讓很多居民揪心,大家猜測這也許是兩位老人為自己準備的最後的禮物。

事發前有人看到兩人在樓頂手把手遛達一個多小時。4個小時,徘徊、掙扎,老夫妻最終還是選擇了共同死亡。腳上兩雙嶄新的棉鞋似乎是他們為自己準備的最後禮物。有人說兩人是因身患疾病不想拖累兒女才選擇離開。

第一目擊者稱,事發8時14分許,他當時就在一樓的門口站著,眼看著兩位老人從樓頂墜落。“幾乎是同時‘砰’的一聲悶響……”吳先生說,當時兩位老人是同時從高處掉下來的,落地的瞬間兩個人也緊挨著,可能是手把手一同跳下,兩位老人大概60歲左右。吳先生立刻撥打了120和110。

據吳先生介紹:“早上7點多的時候,對面高樓的住戶有人看見兩位老人在樓頂上手把手徘徊了很長時間,以為是在樓頂晾白菜呢,誰也沒想多。”“兩人在樓頂遛達能有一個多小時,一直手把手。”對面高樓的那位居民說,沒想到他們是為了跳樓,太遺憾了。

吳先生說,他在派出所做筆錄的時候見到了老夫妻的女兒,“我聽老人的女兒和警察說,兩位老人都患有重病,一早4點多就從家裡一起出來了。”在警察的筆錄中,他看到男死者姓董,是1950年生人,今年正好60歲。

網友評論

兩位花甲的老人,為了不給兒女添沉重的醫療費用負擔,不知在背後思想鬥爭了多長時間,偉大的父母雙親最終選擇了不歸路。

究竟是什麼造成這兩位本應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的老人,走上了絕路?這就是盛世,血淚的盛世!太子們掠奪財富的盛世。

兒女心中永遠的痛,國家的恥辱和悲哀,是老人子女終身的疼,更是國家、民族的悲傷?好好的人不想活著,而是毅然決然的去死?這背後能沒有社會的原因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