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抽籤 王金平金溥聰陪同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高雄市第1屆市長暨議員選舉候選人號次今天抽籤,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一早陪同黨籍高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抽籤,全力為黃昭順抬轎,並呼籲藍營團結力挺黃昭順。

黃昭順上午由老公海巡署副署長王崇儀、女兒陳菁徽、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等人陪同,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抵達文化中心至善廳抽籤,她抽中2號,在支持者歡呼聲中披上彩帶,陣營裡青年軍也演出行動劇批「秋」打「菊」助陣。

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陣營則緊挨著黃昭順陣營,雙方人馬隔著警方人牆互相叫陣,過程平和,黃昭順要離去時,陣營中1名男子還一度深入秋營高舉「支持楊秋興等於支持陳水扁」海報供媒體拍攝,引起秋營人馬不悅,但雙方人馬並未為此起衝突。

金溥聰及王金平輪番推著黃昭順的輪椅,黃昭順抽完籤後,金溥聰、王金平及陪同人員並一路合力抬著黃昭順的輪椅上下文化中心台階在支持者高喊「凍蒜」聲中離去。

黃昭順抽中2號後,陳菁徽忙著幫母親披上彩帶說「媽媽,被我猜中了吧,我早就說會抽中2號」,黃昭順也說,她從選議員開始到選立委老是抽中2號,且每次都當選,她認為這是個好兆頭,令她更有信心勝選。

她表示,將全力以赴拚選戰,不僅是為個人的勝選,更是為要讓藍軍的種子在高雄萌芽,讓藍軍的勝利從高雄出發。

金溥聰受訪時呼籲,國民黨要團結,不要被分化,票還沒開出來,鹿死誰手大家還不知道,但只要國民黨團結一致力挺黃昭順,還是有機會勝選。

王金平表示,金溥聰特地南下高雄陪黃昭順抽籤,凸顯國民黨對黃昭順的重視及支持,藍營應要團結起來力挺黃昭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