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架上臉書 美家長遭法辦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俄勒岡州麥敏維爾(McMinnville)警局日前接到外州打來的報案電話指出,「臉書」(Facebook)有當地民眾鼓動2名男童互毆的短片,4名家長遭逮捕,並移送法辦。

大約2週前,麥敏維爾警局接到遠從賓州打來的報案電話,報案人指出,「臉書」網站上有1支影片,是2名9 歲男童打架打到流鼻血,影片中明顯可以聽到雙方家長不斷用言語挑釁、慫恿孩子,甚至要小孩「掐死」對手,其中1名男童被咬得疼痛不已,整段影片才結束拍攝。

根據報案人提供的線索,警方果然查到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在1處公寓住宅的停車廠,並且找到彼此為鄰居的2個家庭。

警方表示,員警22日持搜索票前往這2戶家庭調查,發現2個家庭居住環境都非常惡劣,屋內髒亂惡臭,食物發霉,而且都有吸毒的器材。

從影片當中叫囂的聲音,警方以犯罪虐待、攻擊、危害未成年兒童福祉、脅迫強制等罪名,將4名家長移送法辦。2名男孩則由社工人員負責安置,監護權目前也歸給俄勒岡州社會服務廳代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