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檢察長候選人庫利洛杉磯拜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距離美國中期選舉只有幾天時間了,加州檢察長候選人–現任洛杉磯檢察長庫利,在投票日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會見亞裔社區領袖拜票。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三度獲選連任的洛杉磯縣現任檢察長史蒂夫•庫利,於十月二十九日下午四點,在亞太棕櫚大酒店會見亞裔社區的地方領袖及商業代表,宣傳自己的政見及政績。

加州檢察長候選人史蒂夫•庫利:「我已證明自己是沒有偏見的縣檢察長,致力於維護每個人的公共安全。我想我在崔福案件(Trevor Law Group Case)的努力,當時有律師專門攻擊拉丁裔及亞裔商業主們,我們介入並接管那些案件,讓那些人失去律師資格,我因此獲得亞洲商團頒發的數個獎項。我將保護人民免受這種專門掠奪某些族裔的行為。」

庫利表示,他已得到五十七個執法協會的背書,能夠讓警界更團結,社區更安全。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