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主黨候選人布朗及張俊輝拜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美國中期選舉鄰近,數位加州民主黨候選人,包括州長布朗及主計長張俊輝等人,把握選舉前的最後一個週日,到南加州會見選民。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四點半,數百位傑瑞•布朗的支持者,在河濱縣的餐廳聚集,聆聽他的簡短演講,也表示支持之意。曾於1974及1978年兩度獲選為加州州長的傑瑞•布朗(Jerry Brown),首先強調他為何要參選及要帶領加州重回領導地位的期望。

加州州長候選人 傑瑞•布朗:「我們為環境努力、我們為工作努力、我們為每個人努力,不只是那些掌權的,也為一般小老百姓,這是民主黨的重心,它是大眾的政黨,每個人都算數。加州一直居領導地位,在再生能源方面、在不同族群共事上,我們將教導世人,如何以有限的資源,去保護學校,投資在人民身上。」

布朗舉例說明,要利用加州充足的陽光及風力等再生能源,創造就業機會。

加州州長候選人 傑瑞•布朗:「三分之一的能源來自再生能源,可以在此創造數千萬的工作。」
尋求連任的華裔加州主計長張俊輝,也在場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加州主計長候選人張俊輝:「選票會決定我們的未來,很明顯的我們有巨大的挑戰,我們要恢復良好的教育制度,給孩子世界一流的機會,確保老人及弱勢者有健保,增加就業機會,願意努力工作養家的人,需要健全的金融系統,我很高興,希望大家週二要記得去投票。」

其他民主黨的人士如河濱市長洛夫里奇(Ronald Loveridge) 、眾議員候選人裴瑞茲(Manuel Perez)及參議員巴卡(Joe Baca)今天也都到場發言。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