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冤民在美控告中共上海市委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上海冤民在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方法院,控告中共上海市委一案,10月19日正式立案。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總部11月1日在首都華盛頓召開記者會,宣佈了這項重要的維權舉措。

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總部葛麗芳:“此次在華府人權律師葉寧先生的具體操辦下,我們終於再次堅實的邁出非暴力不合作,講真相討公道的重要一步,中國冤民大同盟在美國控告中國共產黨上海市委員會一案,於本月19號在紐約南區聯邦地方法院正式立案,案號10CIV7964。”

據介紹,此案的原告是來自上海的葛麗芳、陳恩娟、胡小妹、毛海秀和瀋詠梅,共同原告包括數千未列名的強遷受害者。而被告則是中共上海市委及三家中外公司。

人權律師葉寧:“第一個被告是中國共產黨上海市委員會,第二個被告是德國梯森克魯伯集團在德國的總公司,第三個被告是梯森克魯伯集團在美國的總公司,第四個是香港的瑞安地產,這些共同被告是介入了中國的這場圈地運動,而這場圈地運動導致了萬千受苦受難無權無勢的上海市民流離失所。”

目前中國大陸廣泛存在著官商勾結,暴力拆遷的狀況,被掠奪財產、並飽受迫害的的廣大民眾無處鳴冤,只好越洋上告。

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總部葛麗芳:“所以我們不光是為了財產問題,就是這個體制不改革的話,老百姓應該說永無安定之日。”

人權律師葉寧:“我覺得我對打這個官司比較有信心。對這個官司的前景也比較樂觀。”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