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玩具 聖誕節禮物採買必看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送孩子甚麼聖誕節禮物好呢?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公布了排名前12個最受歡迎的玩具。

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主席艾倫‧辛普森表示,這份排名包括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兒童玩具。從學齡前孩童、學童、青少年都有。

老字號的玩具,例如樂高或是地產大亨(Monopoly又叫大富翁),每年都推陳出新,推出不同主題的玩具,以滿足新一代兒童的需求。

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主席艾倫‧辛普森:「樂高(Lego)是很好的玩具。每天都是一個新玩具,可以讓孩子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創造出他們想要的東西。今年樂高玩具的主題是機場。大富翁(Monopoly)新版本在很多部分進行了更新。」

巴斯光年(Buzz Light Year)玩具的粉絲凱拉姆‧奧爾登(Kailum Alden)說:「我最喜歡來自電影«玩具總動員3»新版本的巴斯光年玩具,就是那個噴氣包。按下那個按鈕,就會噴出火焰。還有一個新的激光發射和這三個按鈕,都可以發出聲響。」

前12大受歡迎玩具還包括一套會發出很大聲音、全部用紙做成的電子吉他和鼓(Paper Jamz)。雖然聲音很響,但是並不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