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明星林肯中心頒藝術獎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好萊塢的常青樹、奧斯卡獎得主梅麗爾.斯特裏普獲得過16項奧斯卡提名,創下奧斯卡記錄。11月8日晚,她現身林肯中心,是出席甚麼重要活動呢? 我們來看記者的報導。

11月8日晚,紐約市長彭博和電影明星梅麗爾.斯特裏普共同在林肯中心頒發紐約市2010年藝術文化獎,這是該獎項自1976年以來首次在林肯中心頒發,我們一起去頒獎現場看一看。

年逾61歲的梅麗爾·斯特裏普風采依舊,和彭博雙雙粉墨登場,分別表演鋼琴和歌劇,為頒獎典禮拉開序幕。

奧斯卡女星梅麗爾·斯特裏普:“我很高興今晚在這裡為獲獎的紐約人慶祝他們的藝術成就。”

榮獲2010年藝術文化獎的有五個團體和個人:“布魯克林社區基金,攝影師兼記者比爾.卡寧漢姆、布朗士劇院高中校長德博拉.伊芬格等。”

2010年最高藝術貢獻獎頒給了Alvin Ailey美國舞蹈劇院的藝術總監、著名舞蹈家朱迪斯.賈米森, 頒獎前主辦單位特意安排Alvin Ailey舞蹈劇院的演員為大家獻上幾段經典舞蹈,這也給賈米森一個驚喜。

Alvin Ailey美國舞蹈劇院藝術總監朱迪斯·賈米森:“向那些辛勤在藝術文化領域工作的人頒獎是令人興奮的事。”

藝術文化獎的頒獎典禮自然充滿了藝術氛圍,在個人領獎的間隙,卡夫曼中心的“面對音樂”樂隊多個團體獻上了精彩的音樂劇、舞蹈和京劇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