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馬克思老底 看共產黨來源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最近在海外媒體上流傳著《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及《挖出共產黨的根》等文章,評論人士認為,這些文章揭露了共產黨和馬克思的老底,既還原歷史的本來面目,也啟發了當代中國人。

11月5號,《阿波羅網》首發了署名今鐘的《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文章披露了一個不為人知的史實:被中共奉為老祖宗的馬克思在青年時代,從基督徒轉變成了撒旦教的信徒。並且在目前保存下來的馬克思的書信和詩作中,可以看到馬克思反覆使用“向上帝復仇”、“毀滅人類”、“毀滅世界”的詞語,充滿了對神和人類的仇恨。

文中還指出,馬克思所信仰的撒旦教舉行儀式時很特殊,不僅黑色蠟燭被顛倒放置在燭臺上,祭師也反穿著長袍,手持經書但完全顛倒過來讀,包括神、耶穌、瑪利亞的聖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發誓﹕“要犯天主教義中的七宗罪,永遠不做好事!”。

在今鐘的另一篇《馬克思評價:“糞、污穢之書”》文章裏,今鐘提到,那部被列寧奉為經典,被毛澤東稱為“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資本論》和《共產黨宣言》,用馬克思本人的話,卻是“污穢之書”,更難以相信的是,馬克思稱無產階級為“蠢蛋、惡棍及屁股”。

但是在中國,很多人聽到中共宣傳的都是馬克思為了全人類,在大英圖書館裏,閱讀了哲學、經濟學、歷史和文學等的書籍,最終寫出了《資本論》和《共產黨宣言》。甚至還說,由於馬克思多年在大英圖書館裏的一邊散步一邊思考,以致於在他經常走路的位置上的地毯留下了兩行腳印。

海外《中國事務》總編伍凡指出,“地毯上的足跡”一說完全是假的:“完全是編出的故事。包括中國大陸的人跑到大英博物館去問,哪裏是馬克思坐的位子,人家覺得很奇怪,誰來了誰都可以去坐,沒有一個固定的位子。按照這些歷史資料看,馬克思也是個槍手。他也是被利用的。”

那麼共產黨的根源在哪裏呢?馬克思究竟是在甚麼思想主導下寫了《共產黨宣言》的呢?

在海外《明慧網》登載的另一個系列文章《挖出共產黨的根》中披露,十八世紀在德國巴伐利亞出現的「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它們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馬克思,讓他整理「光照幫」已經準備好的文件資料,最後公布於眾,這就是《共產黨宣言》。

這個「光照幫」在十九和二十世紀通過秘密策劃,組織了一系列顛覆各國政府的革命運動,包括巴黎公社暴亂和俄國的十月暴動。

伍凡:“這些資料都是光照幫的一些歷史文件、他們內部的資料把它公開登出來,所以這是很可信的。從這些資料完完全全可以清楚,共產黨一切的根源就是從這光照幫開始的。馬克思、恩格斯、列寧、史達林、毛澤東繼承下來了。”

《挖出共產黨的根》一文還披露,光照幫的一個分支組織費邊社(Fabian Society)曾資助過列寧,被列寧稱為“最偉大的費邊”。它的會標是一只披著羊皮的狼。

伍凡認為這個標誌非常形象的說明瞭共產黨的特點:“毛澤東他們這一批共產黨人是在俄國人的指令底下建立起來的,他們所有的費用也是共產國際也就是俄國人提供的,那麼他們的目地是要替俄國人的利益服務,可是打的招牌是要替工農兵翻身、打倒帝國主義列強。”

《挖出共產黨的根》指出,光照幫的最終目地是顛覆一切政權,但手段是偽裝和欺騙。伍凡認為這些歷史文獻的曝光,會幫助很多中國人清醒過來,認清中共。

新唐人記者普至、李若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