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擱淺郵輪 將拖往聖地亞哥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11月10號(星期三),在墨西哥西部海域擱淺的美國超級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將被拖往加州的聖地亞哥。“嘉年華光輝號”郵輪8號因為發動機艙起火後擱淺,導致將近4500人被困海上。

墨西哥恩塞納達的民防官員奧佈雷岡(OBREGON)說,“我們正在計劃,把乘客護送到安全的邊界,並最後送到他們的目的地。嘉年華郵輪公司在墨西哥城和恩塞納達的代表告訴我們,他們已經決定直接把乘客帶到聖地亞哥港。”

“嘉年華光輝號”郵輪,全長290米,載有3300名乘客和1200名乘務人員。8號早晨6點左右,郵船發動機艙起火失去動力後,擱淺在距聖地亞哥港150海浬處。船上空調、熱食、電話等系統全部癱瘓。事發後,美國海岸警衛隊緊急出動軍艦和飛機向郵輪運送食物。

郵輪所屬的嘉年華公司表示,會儘快把乘客送回家。同時返還他們的游資,並贈送一次同級別的遊覽計劃。美國嘉年華是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郵輪公司。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23艘豪華郵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