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學者:馬克思成魔之路震驚大陸年輕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採訪報導)近日多家海外中文媒體都同時披露了共產主義的創始人、中共的鼻祖馬克思早年由基督教轉入魔教真實事件。引起了海內外人的關注。大陸一位多年來就專門研究馬克思理念的學者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指出,這個消息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年輕人之中、特別是學生中引起很大震撼。令這些年輕的學子面對諸多現實社會問題,在疑惑中找到了答案,原來這個主義本身就是邪惡的。

他還認為從中國這個現狀、共產主義運動發展到今天,人們對這個主義,它的宣傳效果和實際效果反差之大,使得人們已經逐步開始覺醒。馬克思理論這種狂妄的、強權的意識給中國社會、整個人類帶來的災難是毀滅性的。目前中共的所謂政改,只不過是臨死之前為了給自己注入一點好像改觀的、避免走向死亡的這種意境。共產黨本質是反動、反人類、反文明的東西,怎麼改也不會有甚麼效果,只有徹底否定它。

馬克思入魔教震驚大陸年輕一代

筆名為紫電的這位學者告訴記者說,這個關於馬克思年輕時代曾經入魔鬼教的歷史,特別在中國這個青年人一代引起的震撼很大。他說:「馬克思主義一直以來在中國,它是寫進憲法的正統的、官方強制推行的一種思想理念。青年人之中、特別是在學生中是以一種神聖的、唯一真理的這種形象出現。但是馬克思他的經歷、這種實質,在年輕人中引起震撼。結合我們今天政權表現的這些劣跡、社會制度的表現、貪污腐敗這種狀況,青年人本身就疑惑,但馬克思的這種魔鬼教的身份,令青年人認識到這個主義它本身就是很邪惡的。」

意識的狂妄 強權 帶來毀滅性災難

紫電介紹自己十幾年前就開始研究馬克思主義,包括從馬克思主義勞動理論、商品理論、到馬克思資本理論,以及它的剩餘價值理論。他說:「之後我就有我自己的看法。它的一些理論,本身是處於意識形態一種狂妄,這種強權的意識給中國社會、整個人類帶來災難是毀滅性的。」

他說,「因為中國這個現狀,共產主義運動發展到今天,人們對這個主義,它產生的宣傳效果和實際效果反差之大,人們已經逐步開始覺醒。儘管今天中共還在強制的用馬克思主義的所謂共產主義理想、所謂社會主義這些理念來強制灌輸給青年人,在今天這個體制內這樣強制的推行。像人們從東歐、蘇聯這些變化,及共產主義運動給整個人類造成這样的後果,人們已經開始在覺醒、在認真的認識馬克思本身的實質。它雖然在像共產黨宣言、馬克思本身這些著作裡面,宣揚的這些共產主義理念,向人類所描繪的共產主義的美景,實質上人們已經開始在懷疑,在從新認識。因此目前這個披露出來的消息引起社會反響應該是很大的。現代社會人們已開始在懷疑、在評析這個反動理論。」

馬克思主義理論實質上是魔鬼理論

紫電表示,有一種觀點包括現有的知識界裡也有這個觀點,認為馬克思主義理論、這個共產主義理論本身是好的。但實質上,像剛才我們所認識的、所談到的,這馬克思主義理論實質上就是一個邪教理論、就是魔鬼理論的發言。

他進一步分析道:「只不過它善於欺騙性,能夠用一些花俏的詞語、貼進底層人民疾苦的一些語句,能感動人們,能夠在下層人們苦難之中引起一種共鳴。但實質上剖析馬克思主義的實質,人們可以認識到,這個主義本身是一種給人類帶來毀滅性的。因為它是顛覆人類的結構中的一個合理成份,也被它完全否定。所以給人類帶來災難是非常大的,它的隱性非常強的。」

政改只不過是共產黨避免走向死亡的假象

他舉例現在溫家寶、包括中國軍方劉亞洲這些人也談到關於政改、民主這些現狀,想把民主政治的這種新的理念融入共產黨這個體制之中。 但是人們也看到了從中共的五中全會、十七大這些會議的結論、還有他們官方的一些宣傳上,人們看到這個政改,實質上是共產黨只不過作了個假相。就像以往的欺騙手段一樣,臨死之前為了給自己注入一點好像改觀的、避免走向死亡的這種意境。

因此他認為說:「從共產黨本身這個本質,它已經是一種反動的、反人類的、反文明的一種思想理論。怎樣改良,最終不過就像人們描述的,對這堆臭狗屎無論你怎樣改良,它也沒有甚麼效果,只有徹底否定它。」

研究成果自行散發被抓、被關押

紫電先生早年就從事馬克思主義研究,他介紹相關的背景,他說:「當時也因為看到了中國的現狀,認為所推行共產主義,給我們社會、給我們國家、給我們民族帶來災難,所以自己放棄文學、放棄愛好轉向去研究馬克思主義。去尋找這個主義它本身的東西是甚麼。從對它的研究中,我才發現這個理論本身反動的實質,必然導致社會這種惡果,所以我就開始把我自己的研究成果逐步的作筆記寫了一本書,自己在地攤散發或郵寄出去,這樣被國安抓住之後,以煽動顛覆國家罪抓進監獄去。」

他還表示自己直接駁斥他們,面對滿屋子的警察用攝相機、照相機對著他,他開始譴責他們。他說:「這是在中國的土地上,你們是中國的警察,你們為了維護一個外國人的名譽危害你們自己的同胞。反正就是講了一些斥責他們話,當時我說了以後,全場都啞雀無聲,現場二十名警察靜了很長時間,可能給他們刺激也比較強烈吧,有一次他們就放狼狗來咬我,還有這麼一個經歷。」

最後他表示面對這種壓制、這種恐怖,他們會盡力抗爭,並說:「這點是堅定不移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