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從中共「兩個知道」看邪教本質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最近網上曝出一些關於「馬克思」的文章,揭出馬克思主義來自撒旦魔教,馬克思是撒旦教秘密組織的成員,他自己將《共產黨宣言》稱為「糞──污穢之書」。文中列舉的大量事實和證詞,前所未聞,令人震驚。中共是做夢也想不到,祖宗的老底被抖落出來了,這個惡黨的許多謊言及行惡伎倆,都可從中尋到根由,如順藤摸瓜地縷一縷;,覺得最能說明本質的,是它的「兩個知道」。

其一,中共邪靈知道自己的下場。邪魔無論多凶狂也註定會被天使投入地獄,但其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與善對立及行惡,就是它的本性和生存目的。如同馬克思一入魔道,就要以暴烈抓碎人類、以毀滅世界為樂,大半個世紀來,中共在與天地鬥的破壞大自然中其樂無窮,在與人鬥的殺戮和恐怖中其樂無窮,政治運動的汪洋大海中,漂的是一具具無辜百姓和中共黨員的屍體。它是知道自己無可逃脫、必下地獄的,表現在人世就是從中共頭領到體制內官員,上上下下,都知道政權垮臺是早晚的事,火山隨時可爆發,無可挽救。

然而極邪惡的是,這邪靈卻在最後時刻,以政權和國家機器劫持全國人民,將各業菁英、優秀人才和大學生等拉攏入黨,迫為同伙而一起成為天懲的對象。它絕不會因知其滅亡而有所改變,因為邪魔的特性就是永不改變,人類政權可以為自己的利益改革、變新或完善,但魔不會,它的本性是要毀滅神所創造的人類和世界。中共為什麼絕不可能放棄獨裁專制,進行真正的政治改革?魔性使然。

在同歸於盡中得到滿足──邪魔要的就是這種毀滅和血腥的滿足感,就像馬克思在詩中的表白:「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可嘆的是,無論是何目的成了其一份子的同胞,當你想在「黨的懷抱裡」求得安穩生活、想依靠黨票改變命運、甚而想為「黨國」的生存鞠躬盡瘁時,卻不知自己是它吞噬的對象,真讓人痛心。

其二,宣揚無神論的共產黨,知道有神明。馬克思憎恨神明,但從未懷疑神的存在,病重時更獨自關在房裡燃燭祈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年年上九華山求神拜佛;毛澤東臨死前說相信天人感應,吉凶有兆;貪官們為保命爭改風水,踏破了廟門……從馬列始祖到中共頭領,都從來不是無神論者,他們信神的共同特點是,畏懼現世的清算。

知有神而否定神,是邪教對神及人類的仇恨。魔鬼和邪靈,是神明驅逐與消滅的對象。馬克思和撒旦簽約,為魔而戰,宣稱「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以「共產主義」消滅所有的宗教和道德。中共承其衣缽,以「無神論」摧毀了中國人信天敬神的道統。沒有神,也就沒有了魔,你就不知道它源自哪裡,即便知道了也不會信,說它是反宇宙反人類的邪靈,天要滅它你信嗎?幾十年的洗腦後,人們已習慣相信謊言,不信真理,關鍵時刻跟隨不義,遭到不幸。這就是它要的。

邪魔是沒有絲毫人性的,「兩個知道」下的罪惡,是中共邪教魔性的典型體現。它的本性和使命,注定了不會為民謀利、為國富強,所謂經濟崛起、盛世和諧,只是引誘和毀滅人的圈套,在世界的廢墟上設立自己的王座,踏著死亡的舞步邁進地獄之門,才是它真性。

還是那句話,無論是何目的你成了它的一份子,擦亮眼睛,不要為其陪葬,趕快脫離。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