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加國新移民更懂建立信用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今天(11月16日),2010年加拿大信用教育周上,發佈了一份由Credit Canada和Capital One 共同開展的調查的結果,加拿大移民比本地居民更了解如何建立自己的信用,但是新移民遭受金融欺詐的比例相對較高。

調查在531個新移民和500個本地人中展開,得到的結果超出人們的預期。

Capital One Canada 總裁羅布•利文斯頓:“我們有一個讓人驚訝的發現,新移民實際上比本地人更明白如何建立自己的信用。”

對於這個結果,接觸和幫助過許多新移民的珍尼特•亨特覺得,除了因為新移民普遍受過高等教育,他們想儘快融入社會的願望也是一個重要原因。

Charterfield資訊公司珍尼特•亨特:“剛到加拿大,(新移民)想更快的了解(信用體系)是怎麼運作的。可是新移民也有自己的劣勢,更容易成為金融欺詐的受害者。”

Capital One Canada 總裁 Rob Livingston:“幾乎五份之一的新移民說他們曾經是金融欺詐的受害者。”

Credit Canada的執行董事羅蕾•坎貝爾認為,導致這一現象是因為新移民比本地人更相信銀行、政府,以及其他為他們提供金融服務的個人和機構。

那麼如何預防金融欺詐呢?Credit Canada 執行董事羅蕾•坎貝爾:“加拿大人尤其是新移民,應該謹慎的投資,了解要投資的產品,了解賣給你產品的人,弄清他們的背景和信譽度,以免因為信錯人而遭受經濟損失。”

加拿大信用周教育活動今年是第四次舉行,幫助人們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財務。今年活動的主題是新移民如何看待加拿大金融體系,選擇投資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