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選總統 培林有信心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法新電)保守派茶黨的寵兒培林(Sarah Palin)今天表示,在角逐白宮寶座上,她可以在2012年擊敗總統奧巴馬。在此同時,傳聞她將競選2012年總統的聲浪已愈來愈高。

曾任阿拉斯加州州長的培林,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她很認真考慮在下屆總統大選角逐共和黨提名。

當被問及倘若參選總統,是否會擊敗奧巴馬時,曾是2008年共和黨副總統提名人的培林回答:「我相信會。」

培林在擔任第一任州長其間,去職擔任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總統大選的副手,當時就傳出她有意問鼎白宮。但迄今她並未正式宣佈有意參選。

不過儘管培林贏得共和黨初選提名,仍得面對戰況激烈的選舉。一方面由於她在全國並不是那麼受歡迎,加上她在馬侃競選總統失利同時,暴露出自身缺乏外交實務經驗。(譯者:中央社陳怡君)9911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