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率香港五月天 力挺金馬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8日電)號稱永遠25歲、華語樂壇「校長」譚詠麟,將率領有香港五月天之稱的Mr.樂團,在金馬獎上現場演出。他們昨天抵達台灣上完通告後,譚詠麟就帶團員直奔麻辣鍋店,享用台灣美食。

Mr.樂團曾在2008年來台參加過春吶,但對台北不太熟悉,團員MJ今天表示,最想去誠品逛逛;Dash則想買國語唱片。談到和校長平日相處的狀況,Mr.團員異口同聲地說,「平日都是校長在整我們啊,因為他都不用睡覺的,真的是鐵人。」

譚詠麟和Mr.樂團最近推出合作專輯「滾軸力量(Rolling Power)」,Mr.團員透露,當初知道能和譚詠麟合作,5名團員都超級開心。團員們被問到平日校長會不會很兇?大家都說,「不會啊!他從來沒跟我們發過脾氣。」

譚詠麟自己也笑言,「他們在台上表演彈錯音還會很懊惱哩,可我就說LIVE演出就是這樣啊,下次不要彈錯就好了。」對Mr.樂團來說,譚詠麟既是偶像、前輩,平日也像心靈導師一樣,團員們有任何困擾都會去找他聊聊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