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明登場 相揪鬧一下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9日電)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桃園縣政府表示,明天下午3時30分起將在展演中心外舉行多項表演與抽獎活動,歡迎「相揪金馬鬧一下」。

桃園縣政府表示,這屆金馬獎首度移師桃園縣舉行,為滿足桃園縣民同步觀賞到金馬獎頒獎典禮過程,縣府精心安排在展演中心外藝文廣場,舉行戶外同步轉播,讓民眾感受金馬盛事。

縣府表示,除晚間金馬獎頒獎活動外,從下午3時30分起,廣場上也安排原住民藝術表演、中原大學HipHop街舞秀、新興高中啦啦隊表演等精彩演出,歡迎民眾「相揪金馬鬧一下」。

縣府並準備金馬獎紀念品、明星簽名海報、桃園縣旅遊書等獎品,只要民眾打扮成電影人物,或是參與活動問答,就可以獲得精美獎品。現場也有10多個企業提供餅乾、咖啡、蛋糕等點心,讓民眾感受到金馬喜悅。

另外,為讓金馬獎活動順利進行,位於桃園市中正特區的展演中心將依狀況,進行必要性的交通管制。縣府希望民眾盡量從高鐵桃園站、中壢火車站、桃園火車站,搭乘10到20分鐘一班的免費接駁公車前往,行駛時間從下午2時到凌晨12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