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聖誕節將聘用更多臨時工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據英國供應商中立招聘管理公司公布的數字表明,22%的老闆在未來三個月會招聘更多的臨時工。同去年聖誕節相比,今年的臨時工就業機會比去年增長了46%。

這家顧問公司的總裁馬修•桑德斯表示,今年聖誕節的工作機會比去年要高出很多。“有的地區高出46%,主要原因是總的來說英國走出了金融危機,雖然還不能掉以輕心,對固定工作就業率的提高還是缺少信心。

亨利•泰德3個月前失去了一份財務行業的銷售經理工作,他申請了大約200份工作沒有成功,最後在塞恩斯伯裏超市找到了一份臨時工作。

“我計劃上夜班,主要在雜貨部門工作,簽了2-3個月的合同。對我是個機會,希望知道下一步幹甚麽。”

簡•加洛韋曾經是宴會策劃經理,她失去工作後,在塞恩斯伯裏超市找到了一份聖誕節臨時工作。有1年的試用期,她希望有機會一年後被長期僱傭。

塞恩斯伯裏超市顧客服務部主任,格溫•博爾介紹說:“有1萬4千名臨時工在不同部門工作,包括顧客服務,網上銷售。以便讓顧客有購買機會。”

本週早些時候,供應商中立招聘管理公司就已表示,近70%的招聘機構預期在聖誕節期間,臨時工作人員將會有短缺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肖顔、王凱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