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典禮即將登場 入圍酒會暖身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第四十七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馬上就要在星期六登場, 19號晚間在台灣桃園舉辦入圍酒會,現場藝人分享入圍心情,來自台灣、大陸的三位入圍最佳男主角,阮經天、 秦昊,倪大紅等人也同臺亮相一起合照。

金馬獎入圍酒會明星齊聚,以艋舺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台灣藝人阮經天,還有 大陸影星倪大紅、秦昊三位入圍男主角,一起登臺合照。

最佳男主角入圍者阮經天:「真的都很強然後對我來講其實入圍真的已經是很開心了,然後今天來又領到證書了,我覺得特別開心的是因為人人有獎所以每任人都不會落空,我覺得超開心。」

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秦昊:「其實對一個演員來說,那你已經完成你演員的工作完成一個電影,然後在一年以後還能有這樣一個鼓勵我覺得很驚喜也很欣慰。」

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倪大紅:「我特想找阮經天跟阮經天照一張照片,還有那個秦昊。」

最佳新演員入圍者李千娜:「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會覺得,其實茱麗葉票房高就好了,我自己有沒有得獎都無所謂。」

入圍酒會藝人輕鬆愉快,還感覺不到緊張氣氛,明晚得獎名單就要揭曉,獎落誰家,所有影迷都屏息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