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單車隊環臺 抵高市送禮物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聖誕老人現在不僅坐雪橇,還會騎腳踏車,在高雄有25位平均68歲的聖誕老人,17號下午,預計從高雄縣鳳山市出發,騎單車環臺送聖誕禮物,希望藉由送禮物的行動,鼓勵阿公阿嬤,也能多到戶外走走。

聖誕老人單車隊員卓美蓉:「我們是越騎越健康,一天都騎上百公里,沒問題。」

這一群25位平均68歲聖誕老人,組成送禮物單車隊,預計拜訪100個養老院以及育幼院。

資深體育記者傅達仁,帶領花式籃球隊上臺表演,為這群老人打氣。 另外,縣長楊秋興與太太、女兒,也跟著車隊陪騎到果貿新村。

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輕鬆一點,運動一下運動一下,騎到果貿新村大概一小時吧,我還可以沒問題。」

87歲的康孟麟是全隊年紀最大的隊員,雖然患有青光眼,視力模糊毛病,但在陪騎人員熱心協助之下,仍然能夠享受戶外休閒活動。

記者:「這次帶甚麼東西去探訪其他的育幼院和養老院?」

聖誕老人單車隊員康孟麒:「有啊?我們都帶著禮物啊,我們帶著壹萬份禮物啊。」

這群騎著單車的聖誕老人,從17號下午開始,預計從高雄縣鳳山市出發環臺,希望藉由送禮物的行動,鼓勵阿公阿嬤,也能多到戶外走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