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促釋放趙連海 斥中共阻上訴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為大陸毒奶事件受害人爭取權益的趙連海被無辜判刑2年半後,上訴期限將於星期一屆滿。香港民間團體星期日遊行到中共駐港辦事處抗議,要求當局立即釋放趙連海,停止騷擾其家人和代表律師。

一批香港支聯會和民主黨成員上午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他們手持標語橫幅沿途高喊口號,斥責中共無恥。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指責中共當局連日來阻撓趙連海上訴。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民主黨和支聯會對此強烈關注,要求中國政府立即釋放趙連海,立即停止限制趙連海二名代表律師的人身自由,立即停止騷擾趙連海家人。”

何俊仁並指出,大陸的司法及人權狀況越來越倒退。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不知為甚麼溫家寶越說的多越倒退,是不是裏面有的人和溫家寶總理對著幹呢!是否想連溫家寶都打壓。”

抗議人士嚐試將請願信貼在中聯辦大閘,但被警方阻撓,一度與警方發生推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