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研討《九評》 揭馬克思成魔史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洛杉磯報導)2004年11月由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以真實詳盡的史料、獨特的視角,解讀了共產黨殘酷迫害異議人士、導致中國大量人口非正常死亡等倒行逆施的深刻根源。該書在網絡上廣泛流傳,並榮獲了美國亞裔記者協會(AAJA)最佳網路報導獎。很多大陸網民千方百計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來下載、傳看這本奇書。這本書也因此正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十幾億中國人。


洛杉磯20日舉行《九評》研討會,揭露共產黨鼻祖
馬克思信仰魔教的背景。(攝影:劉菲/大紀元)

要拉人同下地獄的撒旦信徒馬克思

11月20日在洛杉磯韋博文化中心舉行的一次「九評研討會」上,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評論員藍述從共產主義理論鼻祖馬克思本人信奉撒旦教為出發點,闡述了為甚麼說共產黨是邪教的道理。

藍述介紹,馬克思在早年是基督徒,但在上大學期間人生觀發生了根本改變,從信仰上帝轉為信奉在歐洲秘密流傳的撒旦教,有詩為證: 「我這曾經信仰上帝的靈魂,現已注定要下地獄。」

「即使被判上帝信了邪教,馬克思還是一個有神論者。為甚麼他要花費畢生精力撰寫《資本論》、《唯物論》這些宣揚無神論的大部頭呢?難道只是為了自己騙自己嗎?」 藍述說,馬克思把自己的作品稱為「糞、污穢之書」,還罵無產階級是「蠢蛋、惡根及屁股」,「為甚麼?因為他們不過是被他騙了一起下地獄的陪葬品。」

藍述說,至今馬克思有很大部一分作品都沒有發表,期待未來展現更多歷史的真實。但僅從發表的作品中就足以看出他仇視人類、要毀滅人類的妄想。馬克思曾在詩中寫道:「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但是如果他直接教人信魔教下地獄,誰也不會聽從的,所以就騙人改信無神論。」 藍述認為這才是馬克思處心積慮創立共產主義唯物論的根本原因。

藍述以此進一步比較共產黨殺人和納粹殺人的不同:「希特勒殺人就是為了消滅人的肉體,而共產黨殺人只是一種威脅的手段,目的是要改變你的信仰,讓你信邪神跟著它下地獄,從靈魂上徹底消滅人類。」他說這也是為甚麼中共老講 「要觸及靈魂」的原因。他以在1968年反右運動中被槍殺的基督徒、人稱『聖女』的林昭和當代法輪功學員為例,說他們只要放棄信仰、承認中共就沒事了,否則就面臨死的威脅。

《九評 》掀起三退大潮是神給人逃脫地獄的機會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錚說:「看了《九評》、瞭解了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就知道馬克思思想是怎麼回事了……如果共產主義是魔教,神看到人認清共產黨本質時就會給人一條出路,讓他們不至於和馬克思一起下地獄。」

由於《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在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中掀起了一場「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潮,強烈衝擊著人們麻木的心靈。目前在網絡上宣佈「三退」的人數已超過八千四百萬。剛從大陸來美的Tina就是這八千四百萬人之一。她說自己是在大學裡通過「翻牆」(突破中共網絡封鎖)軟件看了《九評》聲明三退的。

因看《九評》而聲明三退的大陸新移民Tina。(攝影:劉菲/大紀元)

談到大陸的現實,Tina說:「大學裡為了吸引學生入黨,提出很多附加條件,許諾各種好處。即便如此,同學們都不積極(入黨),因為大家都感到中共太腐敗了。找工作的時候,沒有關係就得送禮,否則就很難找到工作。」

至今仍有些人以輕蔑的態度看待退黨數字的真實性,對此,加大教授吳英年稱那是一種「對自己對他人都不負責任」的態度。他說:「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巨大風險勸退。他們本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只有在本人同意的情況下才有效。每個三退數字的背後都有一個講真相的故事。」他還說,雖然大陸只有7千萬黨員,但是三退的基數是13億中國民眾,因此八千四百萬「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

曾經參加過全球第一個「九評研討會」的民運人士伍凡說:共產黨在世界各國所作所為都是殘害老百姓、破壞生態環境,但是東歐各國在清算共產黨的同時並沒有從根基、思想根源上揭示共產黨的本質,「《九評》是開了先河,因此具有普遍意義。」

他認為由於《九評》的發表,才有八千四百萬人退黨,讓中國人從思想上覺醒,開始對傳統文化的回歸和復興,顯示《九評》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光靠民主化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

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曾經在大學教授歷史,他稱中宣部是中共的法寶,其職能就是對人思想的控制對歷史的歪曲。「中共歷史書90%以上都是假的,是根據它的要求修改過的。」他舉例說,蘇共的創始人列寧原本是德國特務、後死於梅毒,斯大林靠監聽政治委員談話爬上權力寶座,蘇共為了統治歐亞大陸到中國收買了陳獨秀、李大釗一批漢奸,至今東北民間還流傳著蘇聯紅軍強姦婦女、濫殺無辜的故事……但在中共嘴裡,蘇聯成了中國的救星,馬恩列斯被捧上了神壇。「《九評》澄清了歷史。」劉因全說:「我們社會民主黨在國內的黨員多次接到過法輪功學員的電話和光盤資料……有這麼多人認真細緻地做工作,我相信退黨數字是真實的。」

劉因全說:「雖然我參加民運,但是我認為光靠民主化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還是要靠信仰、從道德上解決問題。否則,即使開始民主選舉,總統候選人也會因頻遭暗殺而成為死亡率最高的一群人。沒有信仰的人比動物還可怕。」

劉因全稱自己原來也是無神論者,在一次催眠中看到了從春秋到民國、自己的20個前世,因此確信有靈魂存在。對自己的催眠經歷,他表示不願意多講,怕因無法驗證而引起誤解,但是良心又驅使他不得不講:「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靈魂是可以轉世的,每一世都有父母兄弟老婆孩子,所以說『天下一家』,我們應該用愛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那些罵法輪功的人何苦來?說不定被你罵的法輪功學員有一世就是你的父母兄弟。」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