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榭麗舍大街點燈迎接聖誕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法國女演員梅梅蘭妮•羅蘭和巴黎市長德拉諾埃11月22日下午舉行香榭麗舍大街聖誕點燈儀式,這些聖誕燈飾由1百萬個低能量的二極管燈組成,今年的主題為“琥珀光暈和禪”。

法國品牌Lancel包的代言人,法國女演員梅蘭妮•羅蘭在127號Lancel店前,輿巴黎市長一起開啓了香榭麗舍大街聖誕點燈儀式,在凱旋門輿協和廣場之間的,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大街兩旁的樹木突然間穿上了琥珀色調著裝,今年主調為安康,巴黎市長和香榭麗舍大街委員會們召集所有的在這條街上商家們共同支付節日期間的點燈費用。

巴黎市民: “每年我都會過來看,實在太棒了,雖然很冷,但馬上就代替了,真的很漂亮,說實話我們的擁有最漂亮的首都,太棒了,看到人們臉上的笑容,似乎消除掉了所有煩惱的感覺。”

巴黎市民:“今天我提早下班, 來看點燈儀式,儀式很壯觀,我完全被迷住了。”

走向新趨勢的低能量的二極管燈在點亮香榭麗舍大街4年以來,節約90%的能源。

今年也會在香榭麗舍大街下端蓋共有170小屋的聖誕節村和一個臨時的餐廳,這已經第三年了。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王泓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