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避鋒頭 不邀韓藝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楊淑君事件也影響到12月登場的亞太影展,原本執委會要邀請少女時代等韓國當紅藝人來臺演出,現在喊卡,執委會主席周守訓說,現在時機氣氛都不對,所以才暫停邀請,他會建議執委會,邀請楊淑君參加。

去年亞太影展,super junior次團來臺演出,讓頒獎典禮,吹起一股「韓」流。

原本今年亞太影展執委會打算加碼,鎖定當紅的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天團,要邀請來臺,現在卻因為楊淑君事件喊卡。

亞太影展主席 周守訓:「如果這時候邀韓國團體來,當然我覺得氣氛不太對,而且我覺得反而引起不必要的,一些反對聲浪,甚至讓客人受到不必要的對待的話,當然我覺得這時候打住為好,入圍的影片跟邀訪的,韓國代表完全不受任何影響。」

顧慮到台灣民眾的反應,亞太影展確定不邀韓國團體,倒是楊淑君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的盛況,可能在亞太影展重現。

亞太影展主席 周守訓:「最好她能來,那她現在是台灣之光的一個象徵嘛。」

即使希望體育活動不要影響到影展,但避免邀請韓國團來臺,引發負面效應,主辦單位還是得見風轉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