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擬使用用戶信息構建新聞網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推特”(Twitter)聯合創始人比茲•斯通(Biz Stone)近日在採訪中透露,他希望利用“推特”(Twitter)的大量註冊用戶信息來構建一個新聞網

比茲•斯通認為利用用戶信息創建一個新聞網是可行的。他說:“我們每天可以接收到9千5百萬條的用戶信息,都是這些用戶身邊發生的事,如果你搜索你希望得到信息的關鍵詞,你會吃驚的發現有太多的人報導這個在他們附近地區的發生的相關事件,我們每天有37萬5千人註冊。”

斯通還認為,在構建新聞網的過程中,“推特”(Twitter)可以同新聞機構進行合作,並確保該網絡的開放性。他說,“推特”(Twitter)可以在突發事件發生時以最快的速度同感興趣的記者取得聯繫。

目前“推特”(Twitter)擁有1.75億註冊用戶,每天發送近億條信息。這些信息目前可以在搜索引擎進行實時搜索,“推特”(Twitter)也在尋求包括商業化在內的,能夠更好利用這些信息資源的方法。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