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剛”續集——“我認識季叔”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日前貓撲等國內論壇中出現了一則《繼我爸是李剛之後,我認識季叔》的熱貼。帖子中稱11月21日,長春市歐亞商都肯德基門口,一名女大學生因走路碰到一名男青年,被男青年毆打,並聲稱“我認識季叔誰也動不了我”。該貼一出,網路上一片譁然。

帖子稱,2010年11月21日13時左右,一位女學生在肯德基門口無意撞到一男子,並立刻道歉,可該男子上前就照著女學生的腰部踹去,女學生隨即撞在了肯德基大門玻璃上,彈滾下樓梯,此時該學生已經面帶血跡,幾度暈眩,這時有路人上來勸阻並拽住該名行凶男子,誰料該男子掙開拉架的路人,再次抬腿狠狠踹向剛剛站穩的女學生腹部,隨即轉身離去。女學生上前攔住行凶男子,之後撥打了110,誰料該男子惡狠狠地對女孩說:“我認識季叔,誰也動不了我,信不信我整死你。” 其母親更是助紂為虐,當街指點女學生走路不長眼,辱罵甚至再度動手。

隨後,這名女子和周圍熱心群眾一起阻止行凶者逃跑,但幾度受到行凶者恐嚇甚至毆打。其間,該男子還給季某打了電話。隨後,民警將該男子帶走。到公安局後,該男子果然神通,在他一通電話之後,出現了原本不是值班人員的民警,民警凶神惡煞般審問女學生,幾度將責任推向該學生,稱其走路惡意衝撞並將“富二代”李某的珍貴佛珠手鏈撞碎,對女學生處以罰款且拘留的製裁!無論女學生怎樣哭訴冤情,該“自家民警”仍然無動於衷。女學生被關在拘留室而對面的行兇男一臉輕鬆地品著公安局的上等茶葉。

帖子在網上出現後,立即引起很多網民熱議,網民將“我認識季叔”這句話與“我爸是李剛”相提並論,也成了一句流行語,在百度上還出現了“我認識季叔”吧;有些網民發起“我認識季叔”造句活動。

那麼到底“季叔”是誰?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原來傳說中的“季叔”真人是長春市公安局南關區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季寧。一時之間,網民拿來開涮的經典語錄層出不窮,竄紅網絡。如:“季叔一出,誰與爭鋒”、“季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李剛、季叔二者得其一可定千里,若二者皆得可定天下”。而其中最能表達網民心聲的,莫過於一句語驚四座的“吾有上將潘鳳,可斬李剛、季叔!”

我女兒是彭帥

無獨有偶,在網友們聚焦“我認識季叔” 的時候,“我女兒是彭帥”也橫空出世了!據多家大陸媒體報導,在23日亞運女網決賽前彭帥媽媽進場安檢,執勤武警要求開包檢查,彭媽卻給武警兩巴掌並理直氣壯說“打你又怎麼樣?我女兒是彭帥!”在場的多名志願者和市民將此事發上微博,有“好事者”一併將現場圖片發在微博上,經比對,這位婦女果然是彭帥的母親。

網民感嘆,“我爸是李剛,我女兒是彭帥,我認識季叔…… 這社會,沒門路真可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