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弓殺人案 華裔兇手兒子被控罪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昨晚多倫多東端的一個公共圖書館裡發生了一樁離奇的兇殺案。華裔死者被人用罕見的十字弓穿胸射殺,而兇手正是死者的兒子,24歲渥太華居民,ZHOU FANG。

ZHOUFANG被控一級謀殺罪,他今天(12月3日)的在多倫多短暫出庭。

昨天下午4點過,52歲的受害人SI CHENG,在位於Gerrard和緬街(MainStreet)的圖書館內,先是被ZHOU FANG用胡椒噴霧噴眼,然後身中十字弓箭,當場死亡。事後,目擊者看到ZHOU FANG從容鎮靜地走出圖書館,駕車離開。而當時圖書館裡正擠滿了放學後的孩子。

案發不久,ZHOU FANG在離圖書館三公里處,被警方抓獲。警方今天證實受害人與被告是父子關係,並說案件是有預謀的。

用十字弓殺人較為罕見,在加拿大,購買十字弓一般不需要許可證,只有小於50厘米、可以單手發射的十字弓受到法律的限制。

緬街圖書館今天完全關閉,以便安撫受兇殺案影響的工作人員和顧客。ZHOU FANG將在下週繼續出庭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