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檢法街頭普法 百姓:年年掛羊頭賣狗肉

十二月四日是中國普法宣傳日,因4日是星期六,所以台州椒江區政府將普法活動改在3日進行。

台州椒江區政府繼11月8日市民12345活動和2010年11月14日溫嶺市陽光行動后,又一次在椒江區青小年宮做欺騙群眾的法制宣傳活動。

區政府召集了椒江區公安局,法院,檢察院,司法局,安監局,人防辦,交通局,教育局,食監局,財政局,台州市總工會,區總工會,區勞動人事局的工作人員現場接待,但這次活動跟前兩年的兩次活動一樣,仍舊是掛著羊頭.賣著狗肉的活動。

政府對訪民採取粗暴的行為,記者採取暴力行為和粗魯的語言對訪民,下陳后邱吳恩根將各級政府和各級法院的腐敗寫成狀衣穿才身上,確實反映了現實政府的昏庸法律的腐敗。因政府做了見不得人醜陋事,只好將書面材料象土匪一樣搶去。實在可惡!

中共政府是凌強欺弱的政府,為人民服務是空話,對群眾採取懲壓家常便飯.。百姓有冤難申,政府酒肉如山。台州和其它地方一樣,天下烏鴉一般黑。

台州是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高樓底下有陰影,霓紅燈下有血淚。台州.有宗教案件,土地案件,經濟案件,腐敗案件,打死人案件。台州政府的腐敗馨竹難書。

台州實在黑暗!台州實在腐敗!

2010-1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