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幼無身分 華州婦人驅逐出境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0日專電)38歲住在華盛頓州婦人柯恩(Tara Ammons Cohen)出生於墨西哥,5個月大就被美國養父母收養,自幼在美國成長的她,由於一直沒辦身分,將被驅逐出境

住在華盛頓州歐馬克(Omak)的柯恩,2007年涉嫌偷竊他人皮包並盜刷簽帳卡而被捕,雖然她以輕罪罪名被移送法辦,但警方發現她雖然自幼在美國長大,並已經結婚生子,只會說英語而完全不懂西班牙語,30餘年來卻始終沒有合法居留權,觸犯移民法規。

華盛頓州當地媒體報導,柯恩當年在墨西哥出生後被人送到孤兒院,5個月時就被美國養父母領養,不過養父母從來沒有幫她申請入籍,成年後也沒有為自己辦身分。

移民法官昨天裁定,由於柯恩的養父母從來沒幫她辦理身份,柯恩是非法居留,根據美國法律必須驅逐出境

雖然柯恩向法院求情表示,她在墨西哥根本舉目無親,自己也不會講西班牙語,但法官仍然維持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