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急漲潮 3吉普車捲入海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2日電)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漁港南邊沙灘今天下午傳出3輛吉普車停放在沙灘時,因為急速漲潮,吉普車無法駛離,車輛被捲入海中,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永安分隊表示,4名遊客下午分別搭乘3輛吉普車前往永安漁港南邊附近遊玩,因為海水急速漲潮,停放在沙灘上的吉普車在2、3分鐘內,被海浪捲入海中。

警方表示,因為吉普車深陷濕軟沙灘,遊客無法立刻開走,驚險下車逃逸,雖然遊客在第1時間打電話報警,但只能看著愛車被捲入海中。

消防人員獲報後,通知海巡署人員數十人加入救援,但趕抵現場時,吉普車所在位置已水深超過腰部;經過聯合搶救,在下午5時30分前,僅拉起其中1輛吉普車,其餘2輛則必須等待退潮,才能拖吊上岸。所幸整起意外,未造成人員傷亡。

負責協調救援的永安分隊表示,永安海域被列為縣內危險的10大水域名單中,人車要特別小心,以免造成傷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