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爆安華雞姦案 轟動馬國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孫天美吉隆坡13日專電)維基解密昨天透過澳洲媒體發佈,新加坡認定馬來西亞在野黨領袖安華涉及雞姦案,純是政治人物的個人看法。這項消息馬國各大媒體今天紛紛以頭題方式爭相報導。

  由安華(Anwar Ibrahim)所屬的人民公正党(People’s Justice Party)秘書長塞福丁(Saifuddin Nasution Ismail)署名,今天發表在安華官方部落格的聲明,強調維基解密(WikiLeaks)透過澳洲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公佈星國官員對安華雞姦案事件的評論,在美國的機密外交電文原文中,都註明是官方人員的個人意見。

  昨天,安華在相關新聞傳回馬國後,在社交網路「推特」中強烈否認涉及肛交案,並以戲謔的語氣指出這項消息的來源是馬國警方政治部,而相關單位無法出示證據。

  維基解密揭露星國官員抨擊安華肛交案、馬國總理納吉(Najib Tun Razak)是個「機會主義者」和馬國的政局後,馬國各大媒體今天以頭題方式爭相報導。在野黨政治人物更要求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和涉及評論的外交官員,對發表相關的言論做出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