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中國特色的問題答卷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

第1題:為什麼有人從幾千米高直接跌落到千米左右卻麵不改色心不跳?
答:是在跳傘。
錯,是中國股民。

第2題:某人第一個月拿1000元工資,第二月拿800,第三月拿600,請問他的工資是降低了還是增長了?
答:降低了。
錯,是負增長。

第3題:一群全副武裝的人與一個手無寸鐵的人進行激烈的搏鬥這是什麼事情?
答:是抗日戰爭。
錯,是城市管理者執法。

第4題:你隻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0平米換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麵積有沒有增加?
答:沒有。
錯,你在平均住房麵積裏被增加了50平米。

第5題:明明你口袋裏隻有50元,卻搞一大堆數據證明你實際有100元的是什麼人?
答:騙子。
錯,是統計局。

第6題: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答:二奶。
錯!是銀行。

第7題:說起來與你時刻密切相關,但需要時卻看不見也找不到的是什麼?
答:空氣。
錯!是相關部門。

第8題:從小就聽說有,但你現在一直沒有見過的是什麼?
答:鬼。
錯!是××××社會。

第9題:外麵看著豪華、幹淨,實則是寬衣解帶、藏汙納垢的地方,這是哪裏?
答:公廁。
錯!是演藝圈。

第10題:剛被人打了一棒,馬上潛入水中,過一會在不遠處穿著馬甲又探出頭來的是什麼?
答:烏龜。
錯!是免職官員。

第11題:“中國城市環境汙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自行車的汙染比汽車更大”。這句話誰說的?
答:精神病人。
錯!是中國專家。

第12題:有一個人經常要代表你說話,但你從來沒有見過麵,為什麼?
答:我是私生子,他是我親爹。
錯!是人大代表,不認識你也要代表你。

第13題:有人想自殺,喝了農藥沒有死,為什麼?
答:醫院搶救回來了。
錯!是喝了假藥。

再問:沒死就好好活著,想喝點牛奶解渴,卻一命嗚呼了,為什麼?
答:心肌梗死。
錯!是喝了三鹿牛奶。

第14題:教授搖唇鼓舌,四處賺錢,越來越像商人;商人現身講壇,著書立說,越來越像教授。醫生見死不救,草菅人命,越來越像殺手;殺手出手麻利,不留後患,越來越像醫生。明星賣弄風騷,給錢就上,越來越像妓女;妓女楚楚動人,明碼標價,越來越像明星。 pol.ice橫行霸道,欺軟怕硬,越來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做敢當,越來越像pol.ice。這是什麼年代?
答:民國年代。
錯!是和諧年代。

文章來源:看中國來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