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會見NBA冠軍洛杉磯湖人隊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12月13號(星期一),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華盛頓一家青少年俱樂部會見洛杉磯湖人隊,祝賀他們獲得2010年度美國職業藍球比賽的冠軍。

湖人隊再一次蟬聯冠軍,總統卻沒有延續先例在白宮為他們慶祝,因為奧巴馬說,十六次奪冠的洛杉磯湖人隊已經是白宮的常客,甚至可以當白宮導遊了。這次的別開生面的慶功選在了青少年俱樂部,讓孩子也有機會一起分享冠軍的喜悅。

他說:「我祝賀(洛杉磯湖人隊)裡的每一位球員,每一個為這個組織工作的人,和年復一年為他們加油的球迷。」

湖人隊的靈魂人物——球星科比,獲得今年NBA最有價值的球員稱號。教練菲爾•傑克遜則是第十一次拿下世界冠軍。奧巴馬向他們單獨表示祝賀。
 
作為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迷,巴奧馬風趣的說,自從傑克遜離開芝加哥隊,這頭公牛就變得無精打彩,但是看上去今年有了點復活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