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棺附手機 2010奇人異事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巴黎14日法新電)天下事無奇不有,2010年奇特、瘋狂且精采的故事如下:

─哥本哈根一家巴士公司在旗下103輛公車上,為想尋找另一半的人安排「愛之座」。英商Arriva公司發言人說:「即使在公車上也可能會一見鍾情」。他說明,這103輛公車,每輛都有兩個覆蓋「愛之座」字樣的紅布座椅。

─在義大利威洛納(Verona)國際精品展中,參觀民眾發現一個附有手機的黃金棺材。這些手機是為協助「死者」,如果沒死被誤埋,可打電話通知親友。

─莫斯科一處臭名遠揚的監獄,獄中囚犯將可獲得包括太陽浴床等全套物質享受。發行量很大的「少共真理報」(Komsomolskaya Pravda)在標題問道:「難到要把Butyrka監獄變成療養院嗎?」去年有1名律師在辦案過程,葬身Butyrka監獄,引發全球憤慨。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因預測比賽結果奇準無比而聲名大噪的章魚哥「保羅」(Paul),睡夢中在水足館安詳辭世。

─印度當局曾在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會場,部署一組金絲猴大軍,負責在這場運動盛會驅趕體型較小的猴子。金絲猴屬大型猴。

─莫三比克一名罪犯假釋出獄後,發現不喜歡外頭生活,於是強行闖關回到監獄。

─英國一處教堂牧師舉行一項罕見儀式,為倫敦市金融區80名勞工手機祈福。

─紐約市一名搶匪最近以沒有敵意的方式搶劫。他拿著一大束花,走向櫃台收納員,並遞上「搶劫」字條。

─科威特為降低龐大的未婚婦女人數,一名國會議員提案以國家補助方式,讓男性公民娶第2個老婆。

─上海市官員希望對狗採「一胎化」政策,以遏制人類最好朋友狗兒們的數量日益增多。(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