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簡陋ATM曝光 網友戲稱墻會吐錢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最近,被戲稱為“蘇州史上最簡陋的ATM機”被曝光,一位網友在蘇州一個論壇上貼出了一組照片,畫面中,兩台破舊的ATM(自動取款機)被小廣告包圍著,光禿禿地鑲嵌在墻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看上去似乎已經廢棄。但該發帖人稱,該ATM還在使用中,有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到會吐錢的墻”!

據發帖人——網友“眸子的延伸”稱,這一被曝光的ATM,地處蘇州工業園區某鎮,可以取款。從網友貼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出,這兩台ATM機屬於蘇州郵政儲蓄。

據《揚子晚報》報道,僅15分鐘時間,就有3個人在該機器上取錢,因此可以判斷,機器是正常的機器,絕對不是廢棄的。

對此,有網友表示懷疑:“這樣的ATM,還有人敢在上面取錢嗎?”也有網友表示,這樣醜陋、骯髒的機器,非常影響蘇州的城市形象。

《揚子晚報》報道說,蘇州郵政儲蓄銀行負責戶外ATM的祈主任表示,銀行只負責銀行網點的ATM,以及負責給網點外的ATM加鈔。網點外的ATM,則是由廣州禦銀公司蘇州辦事處負責維護的。

據報道,禦銀公司蘇州辦事處維護工程師卓先生介紹,目前他們已經開始著手處理這件事。“給ATM取款機加上擋板,做兩個燈箱。估計這樣之後,小廣告就不會貼滿ATM周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