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勞教所性虐待未婚幼兒女教師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25歲的胡苗苗是一個溫婉嫻靜、端莊秀美的河北女孩,深受孩子們喜愛的幼兒教師,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公安綁架關押。在河北女子勞教所,警察指使犯人用掃帚把和手指搗爛了胡苗苗的下體。胡苗苗的父親對本臺記者表示,即使傾家蕩產也要讓全世界知道。

胡苗苗家住張家口懷安縣柴溝堡鎮,今年6月15日,懷安縣警察綁架了她,未經任何司法程序,把她送到河北女子勞教所關押,勞教一年。因為她堅持修煉,被單獨關在禁閉室。

在四次探視都被拒絕後,胡苗苗的父親通過努力,終於在勞教所見到了女兒。

胡苗苗的父親:「她說她兩個月的時間,讓勞教所指使裡面的那個打架的勞教人員,把她捆綁進行折磨。她說不讓她睡覺,無法承受的折磨,還有勞教所對她打呀甚麼的。」

勞教所所長和監管她的警察,指使勞教人員對胡苗苗長時間罰站、毆打,還用掃帚把和手指搗爛了胡苗苗的下體,造成胡苗苗流血不止,長時間不能直立、行走,三個多月傷口還未癒合,兩腿不能分開向前邁步,上廁所時只能兩手扶著凳子一點點的挪動。

胡苗苗的父親:「她給我說,爸爸你一定要給我做主,傾家蕩產請律師為我喊喊冤,她受的委屈太大太大了。當時有好幾個警察不讓說。我在勞教所當時就對他們(警察)說了,我要告你們,我傾家蕩產也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根本就沒有人性。」

據知情人透露,胡苗苗遭到性虐待後,勞教所為了封鎖消息把她單獨關押。為了不讓人看到,她上廁所時警察將樓道裡所有的門都關上,但人們還是能聽到她痛苦的呻吟與警察呵斥、責罵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