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警清理402高速路被困汽車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訊】在安省西南部的薩尼亞402高速公路上,省警今天一整天都在清理昨天被暴風雪圍困的車輛。

402高速公路的東行線,今天下午已經重新開放,但西行線仍然封閉。因為被困在路上的200輛大貨車和124輛橋車,需要緊急救援人員的清理。

惡劣的天氣讓300多輛汽車被困402公路,有的人被困了超過24小時。

雖然這個地區的天氣情況有所好轉,但省警告誡人們,蘭頓縣的許多道路過於危險不能開車。警方說不清楚,為甚麼這麼多汽車司機忽略了氣象警報,開車上路,被困在風雪中。

安省省警:“今天還有人開車去巴裡,還有人上高速路。人們缺乏對情況的判斷力。”

昨天,在軍用直升機,用鏟雪車,雪上汽車,和四輪驅動卡車的幫助下,237名受困的司機被救援人員從冰雪覆蓋的高速公路上運往保暖中心。

安省省長說,省府將調查,是甚麼原因,使得這麼多車輛,被困在這條,通往美國的主要貨運高速路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