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高級官員被控倒賣器官毒品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訊】在歐洲理事會網站上星期三發表了一份報告,指控科索沃高級官員倒賣人體器官和毒品,報告的作者星期四呼籲對這些罪行展開全面調查。

報告的作者歐洲理事會人權代表迪克.馬提星期四在巴黎召開了新聞發佈會,他表示經過調查發現在1990年代,賽爾維亞人與一些科索沃阿爾巴尼亞族曾在阿爾巴尼亞北部遭科索沃解放軍秘密監禁,“受到不人道待遇和羞辱,最後消失不見”,他呼籲展開全面的調查。

他說:“報告只是指出了事實,但實際情況會更令人擔心。有許多線索指出科索沃解放軍犯下的罪行直到今天還沒有大白於天下,這些罪行沒有得到嚴肅調查。”

他還表示有些囚犯的器官被摘除送到海外,以供肯出大價錢的人移植,他說:“許多人會私下告訴你,是的,我們知道,但出於政治原因,我們覺得我們有責任保持沉默。”

馬提說他之所以寫出事實,是因為他確信如果沒有人真正的揭示出這些真相,那麼科索沃就不會朝積極的方向發展。

雖然科索沃政府駁斥說,這份報告是為了誹謗科索沃領導人而加以捏造。但是馬提提出了具體證據證明,他還表示他調查的人最初出於害怕不願講出真相,但現在他已經得到了器官摘除地點,運送渠道等細節的證據。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