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等:咱們不做邪黨的替罪羊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咱們不做邪黨替罪羊

中共自詡偉光正,為奪政權騙殺搶。
長征豪誇嗓門亮,實則潰敗大逃亡。
國共合作全是假,抗日勝利靠老蔣。
勝利果實全竊取,每日每夜殺人忙。
解放戰爭是內戰,磨刀霍霍向老蔣。
治理國家無一術,八千萬人冤魂蕩。
改革開放為哪般,國有資產飽私囊。
攔截上訪欺冤民,不疏反堵民心喪。

胡說先富帶後富,為何國人窮噹噹?
上學住房就醫難,妄談和諧笑大方。
迫害正信有一億,罪魁禍首惡黨江。
國有聖人不知敬,天災人禍革命忙。
三個呆婊假惡鬥,山河變色紅黑黃。
天出奇石在平瑭,昭告天下中共亡。
《九評》照出魔鬼面,世人紛紛退惡黨。
三退大潮漫神州,誰人願做替罪羊
崇尚科學人變異,道德為尊濟世長。
禮儀之邦多俊傑,豈容惡人害善良!
恭恭敬敬迎聖人,堂堂正正退邪黨
解體中共今日事,再造輝煌新大唐!
我們嚴正聲明:即日起,徹底退出邪惡中共的任何所屬組織,不做邪惡中共的替罪羊!從新做一個善良的中國人!

退團聲明人:高明(山東青島)、肖振清(河北衡水)
中國大陸

房子說拆就得拆,企業說破產就破產,說買斷工齡就幾千塊錢打發了,這叫甚麼世道

共產黨不但打壓法輪功,好多別的方面也是一直不能給個合理的解釋,僅僅用穩定壓倒一切來以偏概全。對於共產黨的殘暴,我感到震驚,我現在真的對社會、對人生感到很迷茫,為甚麼會有這麼多怵目驚心的血淋淋的事實情況,但我們還束手無策,房子說拆就得拆,企業說破產就破產,說買斷工齡就幾千塊錢打發了,哎!這叫甚麼世道!為了生計一直好忙,好多事無心去多想,可又憋在心裏好難受,我要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黨的相關組織!

補沉默
中國江西

海南人:它侵吞億萬人民財產,奪走千萬人生命

中共惡黨本是非法政權,黨性殘暴霸道,強制廣大中國人民思維,為了達到政治經濟目的而不擇手段,誣陷、栽贓、生產的都是假貨,矇騙廣大民眾,數十年來以「共營共利、人人平等」違反人性與天理的理論,欺騙廣大人民為它賣命。黨中央的個人為達政治目的,掀起無數革命及運動,傷害數千萬中國人,侵吞億萬人民財產,無數中國人民生活失去了保障,沒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與惡黨組織思想信仰相左的一律打為「階級敵人」,無數人失去生而為人的天賦人權,強制人民成為「假、惡、暴」的邪惡靈魂。今天我們這一群人同時認清惡黨面目,亦同時決裂中共惡黨,在此嚴正聲明:退出惡黨之一切黨、團、隊邪靈組織。

阿龍、阿虎、阿彪等78人
中國海南

願天滅中共早日來臨,願自由民主展現在眼前

我們是一群在北京上訪的訪民,有的上訪時間長達5-~10年。這麼多年來我們一次次地希望幻滅,不但冤情未洗,還要遭受毆打、非法拘捕、非法判刑勞教。我們很多人早已家破人亡,想起來還非常傷心。十七大即將召開,很多老百姓還對惡黨心存幻想,寄望惡黨中央會有甚麼改變。事實上,在這個一黨專政的體制中,一切法令都是謊言,欺蒙我們善良的老百姓。我們都看透了、恨透了這個惡黨,不願意跟它的組織有任何瓜葛。我們一個個簽上我們的名字,慎重宣示與惡黨劃清界線。願天滅中共早日來臨,願自由民主展現在眼前。

劉解軍等49人
中國大陸

世界上誰最邪惡?那就是中共最邪惡

要問世界上誰最邪惡?那就是中共最邪惡!幾十年來,其殘害了千千萬萬個生靈——咱老百姓,但它總是花言巧語的掩飾其兇殘的嘴臉與邪惡的本性。它以鬥狠、坑人、殺人來在世上到處行惡,它對善行善言的法輪功學員行活體切割器官術,并將鮮活的器官拿到市場販賣獲暴利營私,這就是它邪惡最典型的事例。它的惡行行將遭天滅,還拽著一幫醫護人員給其墊背當陪葬品!我們驚醒了,我們決不當它的陪葬品,現在,我們發表嚴正聲明: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記,迎接光明!

馮起亞、路玉、萍萍、源源
中國吉林

危險的根源(評論文章)

中華民族是炎黃子孫,崇尚的是:「仁、義、禮、智、信」。然而,自共產黨被蘇俄植入中國後,中國人便陷入了災難之中。且不說戰爭年代搞內戰給人民帶來的劣禍,在其奪權建政後,一直內鬥不斷,利用種種運動,摧殘民族文化,極力宣揚無神論,使傳統道德淪喪;隨意整人殺人,共產黨殺人的標準是殺出人的恐懼,令人人自危,甚至為保全自己,出賣良心,從而對它臣服。中國人的道德被中共迫害的日益下滑,現在很多人認為道德是可笑的,所以才流行「我是流氓我怕誰」之說。

如果把思想道德和疾病災難聯繫在一起人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仔細想想確實如此,人的行為是由思想來支配的,不好的思想必然會帶來不好的行為。現代人受無神論的影響,認為只要對自己有利,做好事做壞事都沒有關係。可是,那是人的一廂情願,「善惡有報」是自然規律,是天理。

在中共的專政、謊言、無神論的洗腦下,中國人由懼怕到盲目認同,年輕的一代更是不瞭解真相。太多的人為了權利與利益和中共隨幫唱影,成了腐敗組織中的一份子,這就是危險的根源,因為天要滅中共。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