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11神韻全球巡演拉開序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12月17日晚(週五),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最負盛名的劇院—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隆重登場,自此拉開神韻藝術團2011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

隨著樂團一聲恢宏的鑼響,天幕徐徐升起,舞台上金光璀璨,萬象輝煌,仙子起舞,仙樂悠揚……美妙聖景令全場觀眾震撼,掌聲熱烈持久。全新的節目、所有的藝術元素彙集成一台完美、壯觀的大製作,壯麗繽紛,歌舞紛呈,演泱泱大國五千年文化經典,展巍巍神州天地人風雅畫卷,將中華神傳文化純正向善的精華詮釋得淋漓盡致,令觀眾們耳目一新,驚嘆連連,全身心沉浸於神韻全善全美、博大精深的藝術境界中。

2010年12月1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拉開神韻藝術團2011年全球巡迴首演的序幕。(攝影:愛德華)




















神韻達拉斯演出後三場時間及購票信息

時間:

12月18日(週六)下午兩點
12月18日(週六)晚七點半
12月19日(週日)下午兩點

劇院地址電話: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
2403 Flora St., Dallas, TX 75201;214-880-0202。

票價:$200, $150, $100, $90, $80, $60

中英文購票熱線: 888-907-4697,214-880-0202

網上購票:webticketcenter.com,tickets.attpac.org

神韻藝術團網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