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觀看神韻演出終生難忘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給達拉斯觀眾帶來持續的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許多人在觀看演出後,非常的激動。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精彩演出,折服了所有的觀眾,人們紛紛用難以置信,終生難忘等來描述內心的感受。

觀眾阿麗娜•雷博思:“我認為演出絕對的壯觀美麗,令人興奮,非常美妙,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服飾,精湛的舞蹈,我慶幸沒有錯過演出。”

工程師迪恩•瓊斯:“演出非常傑出,我很慶幸我沒有錯過這場演出。當我看到廣告時,我想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投資者羅拉•傑夫特思:“我被這場演出完全折服了,非常完善,這場演出的藝術性超越一切,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真的很喜歡,非常有振憾力,難以置信,舞臺上的天幕,舞蹈的編排,令人難以置信。單單是服飾的精美就令人難以置信。除了被折服外,無法用語言去形容。”

經理米誒•萊波洛:“這是一個令人著迷和使人精神升華的表演,令人難忘,一切細節都是那麼完美。一切都很棒,令人心曠神怡。這場演出令我終生難忘。”

投資經理波瑞姆•斯魯夫特:“這場演出非常完美,我是經常去紐約看演出的,這場演出水準非常高。”

新唐人記者達拉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