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印度電視銷售恐超越三星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彭博社報導,研究機構DisplaySearch指出,索尼(Sony Corp.)今年可能超越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成為印度市場上最大的平面電視銷售商。

DisplaySearch駐東京分析師鳥居壽一(HisakazuTorii)受訪時表示,索尼調整先前將焦點放在最富有購買者的策略後,藉供應價格較低機種和擴展營銷網路,提升了市占率。

他說,索尼去年在印度市場落後三星和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 Inc.),排名第3位。

鳥居壽一說:「我們終於開始見到索尼強化其品牌形象和銷售網路的成果。」「該公司今年確實有機會成為市場龍頭。」

根據DisplaySearch分析研究,索尼今年前9月在印度平面電視市場的占有率達23%,三星和樂金約佔22%,落居下風。

去年,印度平面電視市占率三星居首,達29.3%,樂金居次23.1%,索尼為2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