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成為2010年盜版最嚴重電影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去年,《星際迷航》(Star Trek)在2009年被BT(BitTorrent)下載了1096萬次,是當年盜版最嚴重的電影。今天,TorrentFreak網站發布了2010 年的數據,《阿凡達》(Avatar)以創紀錄的1658萬次BT下載成為今年盜版最嚴重的電影。

除此以外,《阿凡達》還獲得了2010年藍光版下載最多電影的稱號,首發四天就有20萬的下載量,迄今累計下載200萬次。

不過卡梅隆和福克斯一點也不難過,因為這部影片並沒有受到太大盜版的危害,影片票房高達近28億美元,一撥又一撥的影碟也賣得非常火,而最受影迷期待的3D版影碟還沒有發行。

BT下載次數排名前三甲的還有《海扁王》(Kick-Ass)、《盜夢空間》(Inception)。而在年初因和《阿凡達》對奧斯卡展開激烈爭奪而受到關注的《拆彈部隊》(The Hurt Locker)則擠上了第九名的位置,是上榜影片裡票房最低的。

(來源:好萊塢電影手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