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彰化演唱劇 聖誕節登場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彰化縣政府將於25日聖誕節舉辦「真愛彰化大型演唱劇」晚會,副縣長楊仲今天誠摯邀請民眾到場欣賞這場融合北管、國樂、現代樂器的文化盛宴。

楊仲表示,25日晚間7時30分彰化縣立體育館的「真愛彰化大型演唱劇」,表演橫跨三個世代,有87歲國寶級「鐵馬歌王」鄭日清;75歲寶島歌后紀露霞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台語經典歌曲;布袋戲金曲歌王荒山亮的演出,勢必勾起許多觀眾兒時看戲的歡樂回憶;中生代歌手葉璦菱及歌唱選秀節目星光黑妞葉瑋庭、超級偶像冠軍朱俐靜,也將使出渾身解數。不同年代歌手齊聚一堂,象徵文化傳承與交棒,讓觀眾歡度不一樣的聖誕節

文化局長蕭青杉說,「真愛彰化大型演唱劇」以戲劇性方式呈現台灣文化發展的歷史軌跡,結合彰化在地藝術特色,是不可錯過的歲末壓軸好戲。除了台灣歌謠與懷舊歌曲,更有「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藝陣,還有大鼓陣、歡喜神偶和八家將等,搭配燈光與音樂演出。

即日起民眾可到彰化縣政府、文化局、員林演藝廳服務台、台中廣播櫃台索票,演出當天彰化縣政府也貼心安排接駁車,從彰化火車站行駛至體育館,歡迎民眾搭乘利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