慫恿兒子打架上臉書 老爸有罪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俄勒岡州麥敏維爾(McMinnville)1名父親慫恿兒子打架,還把過程拍成影片上傳到「臉書」(Facebook)網站,如今面臨要坐牢1年多的下場。

今年10月中旬,麥敏維爾警局接到遠從賓州打來的報案電話指出,熱門社群網站「臉書」上有麥敏維爾當地居民鼓動2名9歲男童互毆的3分鐘短片,男孩打架打到流鼻血,影片中可聽到旁邊有大人不斷言語挑釁並且慫恿孩子,甚至要小孩「掐死」對手,其中1名男童被咬得疼痛不已,整段影片才結束拍攝。

根據報案人提供線索,警方在10月底查到影片拍攝地點,並找到彼此為鄰居的2個家庭,被員警逮捕並移送法辦。

其中1名父親賈西亞(Jaime Garcia)向法院認罪,坦承自己慫恿兒子打架,並且拍攝2名男童互毆過程,還將影片上傳到「臉書」,20日被法官以脅迫強制與犯罪虐待的重罪罪名,判處了13個月有期徒刑以及3年緩刑。

另1名父親張德勒(Michael Chandler)則被判坐牢2個月。

2名男孩都已經交由社工人員負責安置,這2名父親也都喪失了兒子的監護權。

當地警方表示,員警持搜索票前往這2戶家庭調查時,發現2個家庭居住環境都非常惡劣,屋內髒亂惡臭,食物發霉,而且都有吸毒的器材。

相關文章
評論